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荣获广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数:8,315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妇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州市妇联于2015年“三八”妇女节前夕分别对全市28个岗位命名为广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对全市296个岗位命名为广州市巾帼文明岗。其中,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处荣获广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荣获广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近年来,市律协秘书处认真抓好窗口服务工作,逐步完善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适应来访及办事人员日益增加的情况,市律协秘书处专门在协会前台设置一站式服务,将材料接收、事务咨询、来访登记、排队等候等服务归集到前台,提高了办事效率和体验。为使广大会员更多地了解协会工作、倾听会员意见,市律协自2013年起于每月第一个星期一举办会员开放日活动。秘书处还计划进一步改善服务设施的软硬件水平,使广大律师能切实体会到协会是律师之家。
    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团结我市广大女律师,提高女律师的职业形象和社会地位,促进行业内外交流。积极与市女法官协会、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香港女律师协会、香港女会计师协会等多个社会团体开展交流活动,并热心参加市妇联组织开展的旨在保障和发展妇女儿童权益的各项工作,组织律师加入了广州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志愿者服务队。2010年和2013年,我会两次获全国妇联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市妇联授予的“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巾帼文明岗”称号,既是对过往业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我会将继续秉承民主、规范、务实、廉洁的原则,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在一如既往地做好会员服务、促进行业发展的同时,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引导广大妇女奋发有为发挥“半边天”作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