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

“法律研讨与并购项目对接会——欧洲投资并购法律动态”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9921日上午,由广东省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和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德恒(广州)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法律研讨与并购项目对接会——欧洲投资并购法律动态”在广报中心北塔成功举办,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叶乃锋及金融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周璇和副主任陈佳娜等领导出席讲座,参会人员逾60人。

叶会长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欧洲华人律师协会会长及瑞典维格律师事务所中国业务负责人顾群、秘书长及德国诺尔律师事务所中国部主任朱轶凡博士和法国钧德律师事务所中国部主任尚尤博士。三位嘉宾针分别就“中企北欧并购策略”、“德国法律与市场角度的并购交易实践概览和架构分析”和“法国并购业务法律动态汇报”展开主题演讲。顾律师对投资瑞典的优势及投资方式进行比较分析;朱律师从外商投资审查和税务角度入手,着重分析了中企德国投资框架;尚律师全面介绍了投资法国所涉及的外商投资审查、经营者集中、劳资关系、投资框架设计等要点。

周璇主任在会议上做了重要总结,并向远道而来的三位律师颁发了会议纪念品。相信在“一带一路”政策支持下,省、市律师能够在跨境并购投资业务领域大展拳脚,更好的为中国企业跨国投资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