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清算与破产业务专业委员会

“破产程序中法律实务问题”研讨会 成功举办

    2021年1月29日下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十届清算与破产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清破委”)主办的“破产程序中法律实务问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聂卫国律师致辞)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聂卫国律师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辞。本次研讨会的主讲人为清破委副主任王巍律师,主持人为清破委秘书长郑怡玲律师。清破委主任董硕律师、副主任黄晓宏律师及本市的律师同仁们踊跃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上半场先由主讲人王巍律师进行了主题分享,王巍律师结合其经办的经典案例,就律师在破产程序中遇到的实务问题以及业务拓展机会等话题进行了论述和讲解。


(主讲人王巍律师进行主题分享)

    会议下半场由主持人邀请清破委主任董硕律师、副主任王巍律师、副主任黄晓宏律师和委员余斌律师就“律师从事破产清算业务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圆桌讨论,各位嘉宾各抒己见,结合各自的实务经验进行了分享。


(嘉宾圆桌会议讨论)

    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参会的律师积极踊跃发言,将各自在从业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


(清破委主任董硕律师发言)

    最后,清破委主任董硕律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


(参会律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