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考察团赴全国律协和北京律协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8,902

  

  2012年10月19日,我会由会长黄永东、副会长肖胜方、常务理事兼执业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主任姚忠平、理事兼实习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镇慧、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成勇、律师事务所税务问题研究小组成员全朝晖、秘书长朱宝莲等一行七人组成考察团,前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考察学习。

    我会考察团受到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副秘书长马国华、李海伟、洪家鸣和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学兵、副会长周塞军、秘书长高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两家律师协会分别进行的座谈会上,黄永东会长及考察团其他成员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发展的情况,并就律师行业税费征缴、实习人员考核与管理工作、新刑事诉讼法的实施以及律师执业权益保障等问题,深入听取了全国律协和北京律协的指导意见、经验介绍和建议。全国律协和北京律协的经验、做法为我会进行《律师事务所税务问题》、《律师执业环境状况》、《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等三项调研以及实习人员管理、新刑事诉讼法的贯彻实施具有指导性意义。

       

                                 双方座谈现场

       

                               会后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