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送法进经济联社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数:1,387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经济联社法治化管理水平和社民的法律素质,2018年11月29日上午,荔湾区司法局与荔湾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在增滘经济联社举行“送法进经济联社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荔湾区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领导、增滘经济联社第一书记、书记及成员班子、荔湾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赠书的形式,向增滘经济联社赠送了《农村干部依法治村管理实务》《律师来了之农村常见法律问题律师答疑》《房屋租赁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继承纠纷》以及各大部门法等法律法规图书300余册,极大丰富了增滘经济联社“法律图书角”的阅览内容。将法律图书送进经济联社,为经济联社班子、社民提供了丰富的法律学习资料,方便大家及时查阅涉法问题,掌握相关法律规定,了解有关法律程序,懂得运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此次赠送法律书籍活动,受到增滘经济联社班子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法治的保障,通过这个活动可以把更多的法律知识送到联社干部和社民身边,让大家接受法治熏陶,使整个经济联社形成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荔湾区司法局律公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