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建设工程合同涉财政评审疑难问题”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数:3,359

穗律协业通〔2020〕67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为加强我市从事建设工程业务律师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拟于2020年12月1日举办第一期建设工程业务沙龙。欢迎我市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日(周二)下午15:00-17:00

二、活动地点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9楼)

三、沙龙主题

建设工程合同涉财政评审疑难问题研讨会

四、主持人

李松涛,广州市律协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五、主讲嘉宾

(一)王瀚,广东省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律协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案件咨询专家,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成功代理多起标志性建筑、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建设施工合同纠纷的诉讼或仲裁,对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行业的法律实务具有深厚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二)黄建球,广州市律协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洛亚律师事务所律师,国家发改委、湖南省发改委、中国政法大学PPP专家委员会专家,广州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济邦工程咨询公司、中住咨询专家委员会专家,长期致力于建筑企业法律事务,先后担任上百家家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曾参与处理诉讼、非诉案件数百件,尤其在工程建筑、房地产开发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有丰富经验。

(三)陈滨宏,广州市律协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圣和胜律师事务所律师,一级建造师,拥有法学和土木工程双专业学习和工作经历,对建设工程行业非常熟悉和了解,具有丰富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的诉讼经验。

(四)王云辉,广州市律协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广语堂律师事务所律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兼职教授,曾获得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业务成果奖,具有丰富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的诉讼经验。

六、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可容纳约15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讲座共记录4个课时,请各位律师提前下载“律兴”APP,现场扫码签到及录入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