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事务所管理和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赴沪参加第四期律师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 领导力高级研修班

       2017年3月20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组织第四期律师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领导力高级研修班近60名律师赴华东政法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化、团队化学习。

       此次培训由广州律师协会主办,中国国际律师培训中心、华东政法大学律师学院承办,旨在为广州律师更新理念、拓宽视野、启发思路、进一步提升律所管理领导能力,打造卓越律师事务所。华东政法大学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丁绍宽、总支部副书记吴松强、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山、秘书长朱宝莲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来自广东三环汇华律师事务所的董咏宜律师代表培训学员做了发言,表示会珍惜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多向上课老师以及身边同学交流学习。丁绍宽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广州律师来华东政法大学律师学院学习培训,并向前来培训的学员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以及律师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黄山副会长则代表协会感谢校方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对全体学员寄予期望,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可以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习上海法律职业人的工匠精神,促进广州律师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接下来一周,市律协将联合华东政法大学律师学院共邀律界精英、高校教授为学员带来律师项目管理、律所企业化经营、律所营销、律所绩效管理以及律所团队建设等领导力课程的授课,为广州律师业专业化、精细化、团队化建设注入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