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泰国KUDUN&PARTNERS(KAP)律师事务所代表团一行莅临诺臣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数:4,141

      2019年328日上午,泰国KUDUN&PARTNERS(KA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EKACHAI CHOTPITAYASUNON, PARIYAPOL KAMOLSILP以及合伙人兼中国区事务主任林小丁律师等一行四人到访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我所高级合伙人、主任官选芸律师,高级合伙人、副主任王静、曾祥敏律师及高级合伙人、监事长黄家章律师,高级合伙人朱小斌律师、胡东律师等接待了来访的泰国律师,并与泰国同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我所官选芸主任首先对泰国KUDUN&PARTNERS(KAP)律师事务所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泰国KUDUN&PARTNERS(KAP)律师事务所介绍我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业务领域、运营模式等。随后双方分别就本国律所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在东南亚等地区可合作的领域、“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给律师带来的机会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泰国KUDUN&PARTNERS(KAP)律师事务所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对诺臣所典雅气派的办公环境及各项现代化办公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泰国律师此次来访,促进了双方律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在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可以加强交流、互相推介,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