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年8月31日至9月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全市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区律工委”)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市律协区级律师指导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敏,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谌星明,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钱可屏以及来自全市11个区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领导、各区律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40余人参加了会议,黄志强监事列席。会议由钱可屏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朱宝莲秘书长介绍了区律工委的性质定位、机构设置和基本职责,并对各区律工委工作提出要求。沈敏处长表示,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律师工作;她指出,全市各区已相继成立律工委,这是适应行业管理重心下移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区律工委根据各区特点、重点、难点开展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深化、改进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番禺、荔湾、天河、越秀等区律工委先后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制度建设、工作计划、方式方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区律工委之间沟通交流,深化了各区律工委对工作思路方法、创新服务内容的认识,推进完善区律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