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ALB《亚洲法律杂志》广州2014法务峰会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数:5,416

     3月20日,ALB《亚洲法律杂志》 广州2014法务峰会在广州万豪酒店举行,广东广悦鸿鼎律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与胜伦律师事务所共同赞助举办本次峰会。

    峰会汇集了全国各大金融机构、集团企业法务经理、顾问,就目前“新型城镇化”、“劳动纠纷”、“ 证券投资”等目前中国社会热门法律服务领域进行了分享探讨。

     本所主任黄山律师出席本次峰会并作了“绿色新城镇——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探讨”的专题演讲。黄山律师从新型城镇化的起源、背景开篇,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广东乃至全国存在的巨大发展、市场和政策机遇,引用本所参与的经典案例介绍了城镇化的操作流程和实务要点,最后以对城镇化的展望结束专题演讲,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演讲结束后,万科地产、侨鑫地产、珠光集团、粤海地产、合生创展等房地产企业纷纷前来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新城镇建设方面的法律服务合作进行探讨。

    专题演讲结束后,腾讯、南方电网和大新银行等知名企业法务经理就“在严厉的监管下,营造合规与道德诚信的氛围”主题与在场听众开展研讨会。法务与律师们纷纷提出自己在从业中的困惑和疑问,相互探讨解决机制和方法,将本次峰会拉向高潮。

    峰会在收获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广悦鸿鼎作为一家迅速崛起的新锐律师事务所,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法律服务。我们追求极致,以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具商业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广东广悦鸿鼎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