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2018316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文体与福利委”)在市律协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文体与福利委主任马晓艳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监事黄志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马晓艳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文震殊副会长向全体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接着由马晓艳主任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文体与福利委在市律协的领导及全体委员的努力下,立足于本委职责,紧紧围绕《广州律师986提升计划》开展各项文体与福利工作。文体方面开展了系列赛事,参与人数屡创新高,丰富了广大律师的业余生活,同时积极组织律师参加行业内外文体活动,为协会争取了多项荣誉;在会员福利方面,坚持“普惠会员”的原则,依托协会平台优势,会员福利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随后全体委员对2017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个人意见。

    市律协文震殊副会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文体与福利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委员们的付出和努力,以及对协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希望文体与福利委能借此契机,在协会的带领下,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既要在文体活动方面大胆创新,还需要努力提升及宣传各项会员福利,让更多律师享受到,并且感受到广州律协“律师之家”的温暖,为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会议最后由黄志强监事就本次会议发表了监事意见,并对文体与福利委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