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协与广东民营企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数:7,420

        2016年9月9日下午,在广东民营企业商会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广东民营企业商会与广州市律师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市律协与全省民营企业商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省总商会原会长黄三和,省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陈海燕,省民营企业商会主席、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民营企业商会会长、海印集团董事长邵建明,监事长、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泰松、副主任李华式、王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律协和省民营企业商会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广泛性的法律服务合作。市律协将利用自身法律及人力优势为省民营企业商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