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2014年“广州律师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2-05 浏览数:6,944


         2014年12月20日下午,由广东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工作委员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及广州市律师协会团委联合举办的2014年“广州律师好声音”歌手大赛---暨首站广东律师好声音(广州站)歌唱比赛决赛在广州 SD Live house举行。这一历时近三个月的广州律师界文艺盛事,在现场热烈的气氛落下帷幕。

         本次决赛受到我市律师行业的广泛关注,广州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沈敏、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委副主任马晓艳担任评委,文体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孟斌作为致词嘉宾等以及现场观众近百人一同观看了比赛。赛后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朱宝莲、市律协团委书记万晶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在晋级复赛的二十名选手中展开激烈的比赛,现场曲风或摇滚或民族或通俗,歌声或慷慨激昂或轻柔低诉,带领听众进入一个又一个不同的音乐画面,不时报出热烈的掌声。经过跌宕起伏、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优胜奖12名,优秀选手4名。由现场观众投票产生的人气奖颁发给了颐和所的何伟及奕明所的许莹,潜质奖与风采奖各1名,分别由科德所的林援及与英鹏所的马丽夺得。广信君达所杜晓佳和润科所卢旭辉获得季军、合盛所夏凯获得亚军,由法制盛邦所的谭育琨夺得本届好声音大赛的桂冠。本次大赛还设立了奉献奖2名,颁给了市律协文体工作委委员华青春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的罗柳华,以感谢对本届好声音大赛台前幕后的大力支持。赛后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本次“广州律师好声音”歌手大赛营造了空前活跃的文化氛围,吸引了全市40多家律所近百名律师踊跃报名参赛,不仅提高了我市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也加深了律师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展现了我市律师蓬勃生机的精神风貌。今后广州市律师协会也将继续集思广益,创办更多丰富律师业余文化的好活动。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现场观众为参赛选手投票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参赛歌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