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第七十二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818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处、各公司律师:

为加强我市从事知识产权业务律师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市律师的业务专业水平,广州市律师协会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及公平贸易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第72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欢迎我市律师积极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328日(星期三)晚上19:00-21:00

二、讲座地点

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379楼)

三、讲座内容

《商标合理使用的认定与司法实践》

四、主讲人简介

邱斌斌律师,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自2004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法律工作,具有十余年的知识产权及相关法律领域从业经验,期间代理的多起案件曾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及广州、佛山等地人民法院的年度知识产权典型案例,现为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现任广州市律师协会商标专业委员会委员。

吴伟标律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执业十年,有丰富的知识产权纠纷处理经验,现执业于广东金羊律师事务所,现任广州市律师协会商标专业委员会委员。

五、注意事项

(一)讲座会场设有60个座位,先到先入座。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320    

  

 

 

(联系人:李华13430335843.邱佳成8355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