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2017广东青年律师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数:7,242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广东省律师协会和广州市律师协会在广东汇俊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了“悦读世界•律动青春”——2017广东青年律师读书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广东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春晓,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青燕、王静、周燕军,广州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谈凌以及有关律师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本期读书会由王静律师主持,刘春晓主任、杨青燕副主任、谈凌主任担任点评嘉宾。
      参加讲读分享的有杨闰、蒋剑明、李颖珺,轩辕宇璐、杨年峰、关莹、王淼、杨亮等8位律师。讲读分享题目包括:《当呼吸变成空气》、《不如任性过生活》、《追求灵魂的现代人》、《天使的愤怒》、《夏洛的网》、《幸福家长的暖心课》、《走出恐惧》、《思考中医》。
      在读书会上,各位讲读者运用丰富的讲读技巧,结合自身的体会和感受,为在场的每位听众展示了一场有深度、饱含深情而又不乏趣味的精神文化盛宴。讲读结束后,各点评嘉宾就讲读内容进行了由浅入深的分析和探讨。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参会律师就自己的读书经历,分享了自身对读书的体会和感想。
      最后,官选芸副会长为读书会做总点评。她对参与此次读书会的各位讲读者和和点评嘉宾表示感谢!并就8位讲读者的讲读内容进行了概括。讲读内容主要涉及以下三类书籍:一是对生命、生活的态度类书籍;二是教育类书籍;三是生命探索类书籍。八段娓娓道来的讲读,引人入胜,让在座的听众在短短的时间里领略到不同的人生和经历,使人在精神上和知识上都有一定的提高和感悟,希望省律协和市律协能继续联合举办此类读书会,并预祝广东青年律师读书会活动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加深了青年律师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提高我市乃至我省青年律师的阅读能力,促进律师队伍健康发展,得到了参会律师和领导的好评!

广东省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静担任主持

广东省律协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春晓致辞并担任点评嘉宾

广东省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青燕担任点评嘉宾

广东省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燕军在现场发言

广州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谈凌担任点评嘉宾

讲读者:北京德恒(广州)律师事务所  杨闰

讲读者: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  蒋剑明

讲读者: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李颖珺

讲读者: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  轩辕宇璐

讲读者:广东汇俊律师事务所  杨年峰

讲读者: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关莹

讲读者: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  王淼

讲读者: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杨亮

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林秀芝律师在现场发言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总点评

点评嘉宾与讲读者合影

参加读书会的全体律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