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卓信南沙村居法律顾问团队应邀出席“广州市为侨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并发言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数:2,622


20191127日,我所南沙村居法律顾问团队应邀出席广州市侨办举行的“2019年广州市为侨法律服务工作会议。会议与会成员包括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各区侨务局及为侨法律服务联络点代表等80余人。

 其中,我所指派黎倩雯律师作为“为侨法律服务联络点”代表在会上发言,对过去一年的为侨法律服务工作情况作总结和介绍。

我所作为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万顷沙镇“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单位,时刻不忘履行自身职责。尤其在大湾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南沙区的自贸区地位尤其重要,涉侨的任务特别繁重。其中,南沙区珠江街更是侨乡密集地区。

我所南沙村居法律顾问团队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有效工作机制为依托,把侨法宣传、法律援助和维权服务工作有机结合,积极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咨询和援助,依法解决侨胞侨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其中,2019年以来,南沙村居法律顾问团队联同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司法所、万顷沙司法所开展系列暖企活动,走访多家侨资企业并出具企业法律体检报告,为推动为侨法律服务提供一份力量。

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