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女律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image.png

2023年3月27日,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召开广州女律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暨女律师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市律协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女律委主任王静,副主任朱天芳、刘艳平、钟铁蕙,秘书长王淼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女律委主任王静主持。

全体女律委委员们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结合目前的国际环境和国际发展形势,讨论如何提出女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及目标,实现我们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余苏副会长肯定了女律委每一位委员在这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及收获的进步,提出女律委每一项工作对内是个人格局、眼界、能力的提升,对外是行业形象、社会公益服务的彰显;指出女律委的各项活动既关怀了女律师、树立了女律师的形象、提高了女律师的幸福感,同时也为法治宣传和社会公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最后提出“齐心上阵、披荆斩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与大家共勉。

image.png

会上,三位副主任及秘书长分别就“妇联组”“宣传组”“关爱组”“外联组”的主要工作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及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各委员畅所欲言,热烈地讨论了女律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的各项活动。王静主任从“暖心”“初心”“尽心”“开心”“用心”五个维度,对2022年度各组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各组工作有效扎实推进开展一一点评,并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李苏监事在会上听取了大家的总结报告后,其表示,2022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女律委的工作依然尽职尽责地开展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及良好的社会效果。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寄语,希望女律委今后的工作能够百竿尺头、更进一步,祝愿广州女律师工作顺利、生活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