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2007年中、美、德、法知识产权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7-08-09 浏览数:11,328

    7月7日,广东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与广州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07年中、美、德、法知识产权交流座谈会在亚洲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约200名律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参加了该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广东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温旭主持,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美国的知识产权律师担任主讲嘉宾。在座谈会上,来自德国Taylor Wessing事务所的知识产权律师马库斯•哈特曼(Marcus Hartmann)首先介绍了中国企业在欧洲遭遇知识产权侵权诉讼时的应对措施。随后美国Brinks Hofer Gilson & Lione律师事务所的杰弗里•邓肯律师(Jeffery M. Duncan)和冯跃忠律师以《每一个中国公司都应该了解的美国专利法的内容》为题共同介绍了美国专利法的内容和发展动向。最后,法国Cabinet Germain & Maureau事务所知识产权律师威廉•罗贝尔森(William Lobelson)介绍了欧盟知识产权的申请和保护。
    会上,律师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还就有关知识产权问题与主讲嘉宾作了沟通和交流。参会律师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内容与实践联系紧密并且涵盖了知识产权实务主要方面,收获颇丰。

交流会现场

省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温旭律师(左三)主持交流会

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延喜律师在交流会上

主办单位与主讲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