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暨第四期羊城法律顾问沙龙

      2017年4月21日下午,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法顾委”)在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召开了第三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暨第四期羊城法律顾问沙龙。市律协副会长黄山、法顾委主任雷建威、副主任徐武、张豫侃以及全体委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第四期羊城法律顾问沙龙,本期沙龙主题为“法律顾问业务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沙龙的两位主讲人法顾委张豫侃副主任和张扬委员围绕本次沙龙主题,从法律顾问业务实战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团队钻研和总结的各种执业技巧,全方位地向与会委员分享了各自团队在法律顾问业务市场开拓上的实操方案、经验和成效,并将律师从事法律顾问服务的工作流程、办理文件、工作报告等文件,进行规范化、格式化和专业化的分类编辑,毫无保留的将成果文件分享给全体委员。当天讲座的良好效果不仅得益于两位律师的自身素养,也来自于他们长期开办讲座的娴熟技术和不断钻研法律顾问业务的厚积薄发。
       沙龙结束后,全体委员紧接着进行了全体委员工作会议。雷建威主任先简要总结了法顾委2016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指出法顾委在成立后的一年时间里,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随后,雷主任就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步骤进行了阐述,并展开分组讨论,与会委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开拓了法顾委接下来具体工作的开展思路。为让委员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实现法顾委更专更精更强的理念,全体委员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是法律顾问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组、法律顾问专业化和精细化研究组、法律风险管理组和法律顾问综合业务组,未来将依托各小组的专业特色开展学习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协作。最后,黄山副会长在法顾委全体会议的总结发言中,对法顾委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法顾委开拓思路,与行业结合,深入研究法律顾问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发挥特色,让更多律师和客户受益。

        

                                          沙龙现场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