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母亲节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数:3,253

      2018年5月13日,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常年法律顾问单位荔湾区女企业家协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智扶百千万”母亲节慈善公益大行动主题活动,协会对区内100位单身有小孩的暂时困难母亲每人资助1000元,对暂时没有工作又有工作意愿的,区女企协会的会员单位提供工作岗位。据介绍,本次公益活动为区内的单身母亲送上爱心资助、就业岗位、创业指导、义诊、法律援助、真情拥抱等关怀和服务。活动主题“智扶百千万”是指“百位女性、千元扶助、万份爱心”。荔湾区女企业家协会现场对100位单身有小孩的暂时困难母亲每人资助1000元,对暂时没有工作又有工作意愿的,区女企协会的会员单位提供工作岗位。对有创业热情的单亲妈妈,协会的优秀女企业家连同区内工商、税务、法律、医院等部门,提供长期的免费创业和健康指导。据了解,母亲节慰问单亲母亲,是荔湾区女企协坚持了很多年的活动。在母亲节期间,她们去过广州从化、清远连州等地,为暂时困难的母亲盖房子,送钱送物送去她们的亲情厚意。
      天诺 所喻晓明律师作为荔湾区女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并一对一地捐助了现场单亲母亲。本所在现场为公益活动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受到好评。
 
(喻晓明现场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
 


(吴珊实习律师现场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


 
喻晓明律师(后排左四)与被捐助的单亲母亲合影
 
(活动现场)


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