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会员违规行为惩戒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黄埔海关缉私局开展座谈交流

        2020年10月27日下午,黄埔海关缉私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处处长何成锷、老港缉私分局纪检督察特派员翟鹏飞、纪检监察处执纪审查科科长肖冰一行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聂卫国、监事肖文齐、会员违规行为惩戒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惠炫、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主任唐军、副秘书长黄丹丹等热情接待并与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聂卫国副会长对黄埔海关缉私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协会组织架构以及律师执业惩戒、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何成锷处长介绍了黄埔海关缉私局的基本概况、执法职责、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强化民警廉政纪律作风建设的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律师行业与海关工作的法律共性、如何各自从严管理律师执业和缉私民警行为、加强纪律规范建设的合作、信息互通共享、促进业务协作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