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委员会总结首届文艺汇演工作

发布时间:2004-07-16 浏览数:11,516


    在市律协五届二次代表大会上,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主办的首届律师文艺汇演在优美的歌声和代表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可谓广州律师界的一件盛事,既活跃了律师们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各律师事务所间的交流,为全国各地律师团体也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为了保持我们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活跃广州市律师的文化生活,提高广州律师的文化品味,把文艺汇演办得更好,我们于7月7日中午举行了总结大会。广州律协文体委员会副主任董亚民律师对这次汇演的整个过程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如:不断增加文艺活动的广泛性和娱乐性,使更多的律师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保持文艺活动应有水准的同时,对外的一些专项比赛上还要继续提高各律师团体的整体水平。董律师也表扬了女律师专门委员会组成的“常设”女律师合唱团,为本次汇演增色不少。另外,律协秘书处也为各位演员在汇演过程中的倩影专门摄影留念,为参演的各律师事务所复制了演出录像光碟,在总结会上,每位参演人员再次看到了自己的倩影,感到非常宝贵、留恋和感动。最后,为使广州律师文艺活动能够办得更精彩,各律师演员也发表一些很好的意见。

    希望这些别开生面的文艺活动的继续开展,能使我们广州市的律师团体形成一个良好的传统,并且和我们的业务水平同步提高,开创广州律师的新品牌。

市律协文体委员会副主任董亚民律师对首届文艺汇演进行总结,勉励律师文艺积极分子再接再励,把广州律师界的文艺活动办得更加精彩。

市律协陈舒秘书长出席总结会,充分肯定了首届文艺汇演的突出成绩。

首届文艺汇演全体演员在泮溪酒家开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