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六十四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 “创造性思维助力青年律师进步 ——艺术诉讼法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数:4,512

2019710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在市律协成功举办第六十四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创造性思维助力青年律师进步——艺术诉讼法讲座”活动。市律协青工委主任彭波、副主任黎志凌、部分委员以及青年律师参加了活动,本期大讲堂由青工委副秘书长薄文君主持。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广东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汪腾锋律师与青年律师面对面进行交流。汪律师分别从刑事诉讼、民事诉讼、行政诉讼三个方面选取了自己在从业35年中经办的有代表性的案例,为青年律师详细介绍了常规诉讼技法和艺术诉讼技法的区别。讲座过程中,汪律师还与现场的青年律师进行积极地互动,不时提出有趣且专业的问题,答对的青年律师都获得汪律师赠阅的专著。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讲座结束后,青年律师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未来青工委将继续定期举办主题丰富的青年律师大讲堂,并不断创新,继续助力青年律师的成长之路。

        
     

汪腾锋律师

活动现场

获得汪律师赠书的青年律师与汪律师合照

青工委部分委员与主讲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