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房地产与城市更新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四期业务沙龙

      2017年1月18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产委”)在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了第四期业务沙龙,沙龙的主题为“房地产定制开发的现在和未来”。本期沙龙由房产委副主任龚伟律师主持,主任陈克宇、副主任徐清波、秘书长张伶娟以及房产委20多名委员参加了沙龙。
     沙龙由房产委委员杨昌利律师主讲。杨律师从自己的办案经历出发,以房地产定制开发为主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定制”的概念以及房地产定制开发的基本理念,对目前社会上已经出现的房地产定制开发形式内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并辅以真实的案例,对一个名为“劳模疗养基地”房地产定制开发合同的实际性质进行剖析,引发了在场律师们的踊跃讨论,陈克宇主任和龚伟副主任就自己在执业生涯中遇到的类似房地产定制开发类型的案件进行分享。通过多个不同案例的办案经历对比研究,令沙龙讨论的气氛更加热烈。随后,与会律师就广州房地产市场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房地产定制开发在广州的未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陈克宇主任对本次沙龙作总结发言。
      本次沙龙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加深同行交流,收到良好效果。与会的律师们纷纷表示,业务沙龙的举办有利于实务能力的提升,业务思维的开拓,令人受益匪浅。

         

                                         主讲人杨昌利律师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