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金融委成功举办《金融机构IPO律师实务》业务沙龙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数:4,681

2018525日下午,应番禺区司法局的邀请,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在番禺司法局9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金融机构IPO律师实务》为主题的律师业务分享活动。活动由番禺区司法局邀请番禺区的各家律师事务所参与,还在市律协官网公开报名,金融委近20名委员及其他律师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分享嘉宾是金融委委员王鹏律师,王律师专注金融机构改制、重组、上市及引资,参与过国内诸多银行的法律服务项目。王律师结合参与经办的中国内地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国内、香港上市的经验,系统的分析了银行A股和H股上市的流程、基本要点和常见法律问题,同时接受了在场律师的积极提问,活动获得在场律师的一系列好评。

本次活动丰富了番禺区律师金融机构境内外上市法律服务的知识,提现了广州律协专业委员会委员们传递法律服务专业领域特长,为广州其他律师同仁服务的理念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