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到访诺臣所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数:3,958

      2019年228日下午,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阿里▪加尼姆▪哈吉里先生一行到访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我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官选芸律师,一级合伙人董辉华先生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董辉华先生首先陪同哈吉里先生一行参观了诺臣所。随后,哈吉里先生与官选芸主任进行了简短高效的会面,官选芸主任代表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对总领事哈吉里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诺臣所特殊普通合伙制合伙模式、近年来律所创收高速增长情况、发展目标等,重点介绍了由12位高级合伙人、100多名执业律师组成的人才结构,和律所的公司、金融、破产、刑事、劳动、知识产权、家族企业、行政与政府事务、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等九个法律事务部,以及复杂民商事争议解决、城中村旧改、政府法律服务和金融法律事务领域取得的执业成绩等。



      哈吉里先生对诺臣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诺臣所典雅气派的办公环境、高素质的律师执业队伍表示赞许,对董辉华团队三年来为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促成的中卡商贸合作高度认可。同时,哈吉里先生希望与诺臣将来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祝愿诺臣所的事业蒸蒸日上、大展鸿图,为中卡乃至中国与中东之间“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提供更多的专业法律服务。


(供稿: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