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

“国资交易的实务与疑难问题”主题沙龙举办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职公司委”)和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企顾委”)在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国鼎所”)联合举办“国资交易的实务与疑难问题”主题沙龙活动。广州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公职公司委主任郜超,企顾委副主任刘紫波以及委员等参加。沙龙由公职公司委副主任李建新主讲,秘书长陈凯岸主持,开设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会上,郜超主任感谢国鼎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沙龙活动给广大律师搭建交流平台,有利于不断提高公司和公职律师执业水平。

    主题分享中,李建新副主任就不同的国有资产交易主体的定义进行了区分与识别,对国有资产交易的行为和标的进行了厘清与讲解,也针对国有资产交易的各阶段流程做了深入解读,并对国有资产交易中的疑难问题与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多维度的解答。

    与会人员对国资交易过程中遇到的法律实务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表示受益良多,活动在热烈的互动讨论中圆满结束。

d3c0beb2023a4dfb8a550fd788b04b46-微信图片_202112281423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