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十届运动会专栏

广州市律师行业第十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11 浏览数:526


为加强全市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全市律师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全市律师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现新时代广州律师的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2023年11月11日上午,广州市律师行业第十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邓中文出席并宣布广州市律师行业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兴印,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秘书长白冬红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律协副会长余苏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黄山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届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当前,广州律师行业正积极响应落实司法部党组“五点希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希望全体律师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拼搏精神带回工作岗位,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吴兴印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律师一直是广东律师文体运动的中坚力量。广州律师代表队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第七届广东省律师行业运动会上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夺得39枚奖牌,金牌及奖牌数位列全省之最。希望广州律师各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上能继续追求卓越、不断突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当天上午进行了拔河、趣味运动会及羽毛球团体赛项目,在拔河项目中,启源所、明思所、金桥百信所分别获得前三名次在趣味运动会项目中,启源所、锦天城(广州)所、法制盛邦所分别获得前三名次。

image.png

本届运动会赛事将历时两个多月,规模为历届之最,全市律师参与热情空前高涨,超过3000人参与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游泳等十大项目的角逐,将向全社会展现广州律师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相信会是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特别鸣谢: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广东明思律师事务所、广东尚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