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

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6年11月13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标委”)在市律协理事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律协官选芸副会长商标委主任董宜东、副主任王广华、郑露、牟晋军、秘书长李华及20多名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庄伟燕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由董宜东主任主持。会议伊始,由官选芸副会长发表动员讲话,她主要从专业性、业务范围、国家政策三个方面谈到了对商标法律服务的认识,勉励商标委力争将广州商标法律服务发展带上新台阶。随后,王广华副主任宣读了商标专业委员会、委员的基本职责和要求;牟晋军副主任分享了本届商标委筹备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内容;郑露副主任解读了商标专业委员会本年度工作计划;委员会李华秘书长介绍了主任分工及委员分组。

在委员讨论环节,与会委员结合自身的执业经历、专业优势,围绕如何更好地完成委员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和本届委员会四年的长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随后,庄伟燕监事发表监事意见。她肯定了商标委全体委员对商标委工作的重视和认真,并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她最后强调作为专业委委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各项工作。

最后,董宜东主任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商标委全体委员共同遵守律协相关规定,积极完成律协任务;希望大家可以在商标委相互交流、分享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共同努力扩大商标法律事务的影响力。


会议现场


左:董宜东主任,中:官选芸副会长,右:庄伟燕监事


商标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