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建设委成功举办“工程造价咨询在司法鉴定中的实践”讲座

2019530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设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8楼会议室举办了《工程造价咨询在司法鉴定中的实践》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楚江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师邓波老师进行主讲,由建设委主任陈镇慧主持。

本次讲座从工程司法鉴定的程序入手,围绕律师在工程造价司法鉴定中的价值及作用进行授课,并通过多个司法鉴定案例来举例讲解,取得了在场律师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前,邓波老师还对听众们所提问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是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案件的难点和关键点,因涉及跨专业知识,律师对该领域知识较为薄弱。此次授课对律师提升在工程造价司法鉴定中的服务大有帮助。本次专题公开讲座,是建设委在跨专业领域探索精细化、专业化发展中的一大努力,是建设委未来工作的重点方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