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金融委成功举办“2018年互联网金融合规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数:3,850

20181130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29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以”2018年互联网金融合规业务”为主题的分享沙龙活动。金融委主任聂卫国、秘书长贺俊及其他委员近20名参加本次沙龙,沙龙还吸引了律师同行及部分金融专业人士等近100人积极参加。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王晓华主任代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欢迎各位金融委委员及律师朋友们的到来。

本次沙龙活动由金融委委员、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黄福轩律师主持,由金融委委员、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智律师及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宋福信律师作为主题分享嘉宾。沙龙伊始,由金融委主任聂卫国律师开场致词,聂主任十分感谢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对金融委活动的大力支持,也欢迎律师同行及金融专业人士积极参与金融委的沙龙活动。

之后,沙龙分别刘智律师和宋福信律师作主题分享。刘智律师就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前景、互联网金融业务合规的梳理及控制合规风险的方法等做了详细的分享。宋福信律师根据自身从事刑事合规业务的角度,就互联网金融刑事合规业务进行了分享。两位分享嘉宾根据过往经办项目的经验,深入地分析互联网金融业务合规的复杂性及要点,为律师们就互联网金融的合规问题提供了解决的思路与方法,现场嘉宾都觉得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还相互切磋交流。

最后,金融委聂卫国主任为沙龙作总结发言,宣布本次分享沙龙活动圆满成功,特别感谢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同时也宣布“金融委”接下来会继续为委员们筹办更多高端、专业的研讨交流活动,希望金融委及其他同仁都能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