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喜讯!广州市律师协会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卓越社会组织”“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奖项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数:5,561

       2018年1月15日,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的2017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年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卓越社会组织”“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两个重量级奖项!

       经过前期的申报、遴选、专家评议以及实地评估等一系列严格评审,广州市律师协会在全市8000多个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不仅荣获“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奖项,更是摘得“2017年度广州市卓越社会组织”的桂冠。此次年会,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对获奖组织及个人进行表彰、授牌。本会郑子殷律师作为广州市海珠区碧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获得“2017年度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奖项。在年会的会员大会上,本会副会长黄建水新当选为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监事长。

       回顾2017年,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市律师协会坚持勇于探索律师行业创新发展,紧紧围绕《广州律师986提升计划》,精心打造广州律师行业法律服务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展望新的一年,恰逢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广州市律师协会载誉前行,将继续引领广州律师走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道路,致力于把广州建设成为国际法律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年度广州市卓越社会组织奖项



“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奖项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