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委员会与新闻媒体记者举行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07-03-15 浏览数:9,553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各主要新闻媒体的沟通和协作,推动广州律师行业宣传工作的开展,树立广州律师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正面形象,根据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委员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委员会于2007年2月12、13日邀请广州市各主要新闻媒体在恩平锦江温泉会议度假中心共同举行了一次联谊交流活动,这也是市律协首次和广州各新闻媒体举行的交流活动。市律协副会长王波主持了此次活动,对外宣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肖胜方、委员魏涛参加了交流活动。应邀参加的媒体有:《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和《信息时报》。
    在交流活动上,王波副会长公布了市律协关于设立“优秀律师新闻奖”的决定,并就设立该奖项的相关程序性规定与要求作了说明,他表示欢迎各新闻媒体记者踊跃投稿,积极参加该奖项的评比。王波副会长还指出,律师和记者应加强彼此间的理解与信任,为推动社会的民主法制建设以及广州市的政治经济建设贡献各自的力量;王会长还强调,市律协一直都很重视新闻媒体的影响和作用,也很乐意接受新闻媒体的监督,希望以后多和新闻媒体进行交流,加强合作。与会记者也纷纷表示,媒体记者和广州市律师协会一直有较好的交流与合作,他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市律协的支持与配合,相互间的资源共享正在不断加强,这些都是双方积极努力的结果。各新闻媒体记者还主动提出希望与市律协建立定期会晤交流机制。
    本次交流活动在欢快、融洽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市律协不仅与各新闻媒体记者加强了沟通,联络了感情,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并达成了实质性的意向,对我会今后的行业宣传工作必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为广州律师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市律协副会长:王波

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肖胜方

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魏涛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