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广使用律兴APP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数:12,916

穗律协通〔2019〕110号

各律师事务所、律师:

为更好服务广大会员,顺应互联网信息化时代发展的要求,广州市律师协会于20195月正式推出了“律兴”APP。“律兴”APP是为广州的律师事务所、律师量身打造的一款专业移动应用软件,目前已实现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查询、证明申请、一键维权、培训会议报名签到、线上学习等功能。为了鼓励我市律师下载使用“律兴”APP,自2019108日起,实施如下举措: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律兴”APP,首次登录可获得4个继续教育课时。


二、律师使用“律兴”APP“扫一扫”或“签到”功能,参加广州市律师协会举办的各项培训活动,扫描活动现场张贴的签到二维码所获取的继续教育课时,以参加该培训活动可获取课时的1.5倍纳入统计。

三、律师通过“律兴”APP“培训”栏目进行线上培训所获取的继续教育课时,以该课程可获取课时的1.5倍纳入统计。

四、本通知内容长期有效,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