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普刑委举办“民商事向刑事方向转型的契机”第十三期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数:4,701

为加强我市律师刑事辩护的技能,提高对辩护策略和技巧的认知。2018329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普刑委”)在广州市广东正大方略律师事务所举办“民商事向刑事方向转型的契机”业务沙龙,分享和探讨刑事辩护的策略和技巧。本次沙龙由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周卡方律师主讲,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普刑委主任李桐样、副主任宋福信、杨亮、苏丽云、普刑委委员以及50多名律师参加了本期沙龙活动。

周卡方律师作了“民商事向刑事方向转型的契机”的业务沙龙专题发言。发言以“法律援助”为开始,介绍了法律援助的主要受案范围和法律援助的本质,结合涉外法援案件、群体性法援案件、刑事附带民事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的实际案例,分享了从民商事领域向刑事方向转型的契机及从中获得的经验和心得。在座律师均被纷纷调动起来,积极互动学习。

本次沙龙针对民商事向刑事转型的过程中在法援案件里技巧,心得,以及所应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分享内容既敦本务实,又别出心裁。为民商事向刑事转型的律师提供了有效的方向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