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师公司委、财税委联合广东省律协公司委举办《赴美设立企业的相关问题》讲座

2018527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广东省律师协会公司委、金融委共同组织的《赴美设立企业的相关问题》讲座及研讨会在广州市律师协会八楼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由广东省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立坤主持,市律协公司委副主任易学超,市律协财税委主任徐立等参加本次讲座。该讲座邀请了美国MT律师事务所田胜昔律师担任主讲嘉宾,吸引了广州市80多名律师到场参加。

田胜昔律师首先通过中美公司法规定中的相同点及区别,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律师讲授美国设立公司流程、法律后果;在美投资、兼并与收购及其相关税法问题;在美设立基金及进行投资的优劣分析等几个方面问题。此外,田胜昔律师还以中美对税法的相同点及区别,向与会律师阐述美国州法中的税法机制及实例。研讨交流环节,律师们纷纷就实操中的困惑向田胜昔律师提出问题,田胜昔律师的解答也多次赢得满堂喝彩。

市律协公司委副主任易学超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

    本次讲座理论与实际结合,实用性强,现场气氛活跃。讲座过程中与会律师们多次对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