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郑州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数:15,103

       2017年6月22日下午,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耀欣,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副会长丁香、冯军义、 闫斌、王登巍、赵京辉、王峥,秘书长陈荣炳,办公室主任史浩洁等一行10人来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副会长詹礼愿、文震殊、林泰松,总监事陈默,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黄丹丹,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静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座谈。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邢益强会长对郑州市律师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运作理念和模式以及“两院一中心”的特色工作。我会出席会议代表还就实习人员考核管理、律师学院、宣传、党建、秘书处部门设置以及法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黄耀欣副局长对本会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律师行业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