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餐饮与旅游委成功举办“剖析旅游餐饮企业股权纠纷处置问题”沙龙活动

2019318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餐饮与旅游委”)在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了以“剖析旅游餐饮企业股权纠纷处置问题”为主题的沙龙。餐饮与旅游委委员、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谢炎律师担任主讲人,现场共计50多位青年律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谢炎律师以一典型案例引出四类股权纠纷类型——股东出资纠纷、股权确认纠纷、股权转让纠纷和股东权利纠纷,并结合每一类纠纷典型案例和相应的法律法规进行分析。谢炎律师从典型案例的争议焦点出发,提出了相应风险防范和处理对策,用满满的干货赢得了全场律师的热烈掌声。

此外,参会嘉宾就典型案例展开深层讨论,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大家畅谈实践心得,分享经验,提出疑惑,在思想的碰撞和观念的交流中辨明方向,收获新知。

本次学术研讨沙龙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紧贴实务前沿,对提高广州律师餐饮与旅游法律专业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沙龙结束后,参与沙龙的委员在会场集体合影留念,餐饮与旅游委的本次法律业务沙龙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