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运动会“金桥百信杯”篮球赛正式揭幕

2018年1110上午9点,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运动会“金桥百信杯”篮球赛在坦尾击掌体育汇正式揭幕。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副主任沈涛、委员刘海辉,本届篮球赛协办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黎国贵及各参赛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沈涛副主任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感谢了本次运动会篮球赛协办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他表示,运动会开幕式拟定于128日举行,篮球作为第一个比赛项目进行小组赛,源于这项运动在广州律师中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今年的运动会定将是一场属于全市律师的盛宴,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律所、律师和实习人员参与其中。他还感谢了组委会和裁判组的辛勤工作,勉励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风格,展现自身实力,团结拼搏,为冠军荣耀奋斗。

协办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黎国贵副主任表示,篮球赛展现了广州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形象,并祝愿各参赛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届精彩的赛事。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詹鸿斌律师和裁判员代表陈俊杰,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开幕式结束后,第一个比赛日的比赛旋即开赛。

本次比赛将历时9个比赛日,共吸引了40支男子球队,11支女子球队报名参赛,参赛队伍数量再创历史之最。男、女篮决赛将于1223日在澳力馆举行。本届运动会的其他项目也将于近日陆续开赛,具体开赛日期请留意协会网站通知。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大运动员将携手带来一届高水平、高素质、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涛致辞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黎国贵致辞

运动员代表詹鸿斌律师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