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一百一十八次会长办公会议、七十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数:1,177

日,市律协分别召开十届一百一十八次会长办公会议、七十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认识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大思想大思维大战略,深学笃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这篇大文章贡献广州律师智慧和力量

会议深入研究了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建议)复函。代表是畅通律师协会与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代表的提案代表着广大会员的心声和期盼,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对于代表的提案历来高度重视,不仅将提案办理工作当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来抓,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交办和部署推进,对于采纳的提案(建议),及时回复和抓好落实,对于部分不采纳的提案(建议),及时与提案领衔人做好沟通和解释,确保每件提案(建议)都有答复,会员的关切及时得到回应。

会议还审议了《广州市律师协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审议稿)》、广州市律师协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各业务板块重点工作;通过了广州市第三届公诉人与律师控辩大赛、信息化建设开发项目、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与广东商标协会开展合作等工作事项;通报了市律协2023年2月份重点、亮点工作。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jpg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

会长办公会议.jpg

会长办公会议

常务理事会议.jpg

常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