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金鹏举行“衣旧有力量”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数:2,526


2019年71日下午,结合“七一”党员大会,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联合广州修仕科技有限公司、飞蚂蚁公益基金会、新浪、广东狮子会、合生广场-海珠携手开启“衣旧有力量”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将尚有穿用价值的旧衣物捐赠给西北偏远贫困地区的支教教师和贫困学生,做到了真正的物尽其用。前来排队捐衣的律师、登记的人络绎不绝。

在活动过程中,许多律师提着大包小包前往捐衣现场,广州修仕科技有限公司的小伙伴们拿到衣物后做好信息登记,并赠予修仕爱心力量券给每位捐衣的律师,把大家捐出来的衣物细心地贴上标签,进行折叠打包。


这一包包沉甸甸的包裹,

不仅仅是金鹏律师送出的一份爱心,

更是一份关爱。

但愿我们捐出的衣物用品能化作一阵暖风,

给收到长期投身于贫困地区支教的教师及在贫困环境中仍然坚持求学的孩子带来一份关注、一份支持、一份温暖、一份鼓励。

最后,特别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和捐赠者们。

今天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金鹏以此次公益爱心行动为党庆生,让这个“七一”赋予了特别的意义,让爱的含义向着更宽广的方向延伸,充分发挥了党的凝聚力和引领作用。金鹏律师未来还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


(供稿: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