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委员会赴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座谈交流

    2022年5月30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委员会(下称“公益公共委”)徐武主任、李夏琳副主任与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下称“发改委”)张成勇副主任等一行5人赴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下称“市消委”)座谈交流。市消委主任冯炳林、副主任张开仕、副处长尚丽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8d9d6bb61ce4c45e46134e04aa91695.jpg

    冯炳林主任对市律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创建风朗气清的消费生态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徐武主任介绍了公益公共委成立以来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的情况,以及公益品牌“羊城律政公益法律服务团”的亮点工作。张成勇副主任介绍了发改委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公益法律服务、消费生态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达成深化合作的意向,希望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共同助力消费者权益保障工作,增加民众对于广州法治建设的获得感、幸福感。

f35ae1e0dd6c4a80487faa29a9336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