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数:2,815

    2021年6月28日,广州市律师协会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花都律工委”)在广东益航律师事务所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花都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陈志军,律管科科长曾丹芸应邀出席会议,花都律工委主任龙开茂,副主任黎广华、毕志标及相关委员参加会议。

挂网2.jpg

会议由花都律工委主任龙开茂主持。会上,首先花都律工委汇报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龙开茂主任就花都律工委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相关的意见,并作出总体部署安排。

陈志军主任肯定了花都律工委的工作。并对下半年计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更好发挥党建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律师先锋模范的作用;二是要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多途径、多样化持续推动行业专业化建设;三是要加大对青年律师培养,增强律师在区经济建设中的“声音”。

最后,全体委员就2021年度下半年工作计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挂网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