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番禺区】番禺区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

       为落实番禺区司法局关于推进律师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精神,在2018年度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番禺区律师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实。2019年5月底,广东金本色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交流培训会,该所执业律师、实习人员、行政人员积极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广东金本色律师事务所陈志敏主任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建引领、各项制度的落实、备案流程和台帐规范等情况进行现场培训分享。陈主任强调,作为律师,要坚持党的领导,有大局意识,站位正确,积极按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律师协会的行业管理规定依法履行辩护职责。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和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台帐规范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依法履行辩护职责,达到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的要求。

(番禺区司法局公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