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与平安保险公司举行“律师执业责任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07-13 浏览数:10,265

    2007年6月29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举行了“律师执业责任险”研讨会。
    会议在平安大厦二十八楼平安保险公司会议厅举行,出席的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薛峰、总经理助理李常春、团体客户核保部经理于海雁、财产险理赔部经理王玲、财产险理赔部黄嘉俊、广州分公司东山营业部经理张洁,以及市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林一华、委员杨如旺、王庭根、陈彦、孙景亮、段戎伦、钟健辉、杨志伟、王德虎。
    会上,薛峰副总经理首先对到会的律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听取律师们关于执业责任保险的具体改进建议。随后,平安保险公司介绍了律师执业责任险的出险现状,以及平安保险对目前报备条件的跟进与理赔服务等情况。在此基础上,市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对市律协与平安保险公司签订的《律师执业责任保险协议》与平安保险公司展开讨论,内容包括免赔额、赔偿期限、条款用语等问题。
    本次研讨会通过与保险公司的交流,使律师对执业险以及相关保险业务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防范执业风险以及进一步熟悉保险理赔、出险处理等保险业务。

市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林一华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薛峰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