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大数据开拓案源”讲座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数:6,717

       为帮助我市律师更好地用数据开拓案源,用大数据的思维方式将法律服务做到极致。2015年8月14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邀请了iCourt创办人胡清平老师,在广州大厦四楼会展厅举行了“大数据开拓案源”讲座。讲座由市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黄山律师主持,共吸引了300多名律师参加。
      此次讲座分为两大板块,大数据和诉讼可视化。胡清平老师首先向参会律师讲解何为大数据,拨开了大数据神秘的面纱。讲座主要采用案例+作品的方式向参会律师生动地演示了诉讼中如何进行可视化表达,包括时间型、流程型、比例型等多种表达类型的制作,让与会者亲身感受可视化的魅力。随后,胡老师主要就如何用可视化将法律服务做到极致、如何用大数据进行案源开发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他认为大数据只是律师进行更有效工作的一个工具,不可过度迷信之,案件的精髓永远掌握在律师自己手中。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律师均表示一图胜千言,既简明有效的传递了信息,又为日后市场开拓、客户谈判、诉讼策略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受益匪浅。

 


                                                 胡清平老师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