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司法局庆祝建党85周年暨表彰大会 我市10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06-07-04 浏览数:10,978

   85年光辉历史,85年辉煌业绩。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表彰大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9时在广州市司法局11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卢铁峰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卢书记总结了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单位党组织要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要着眼于固本强基,努力把党员培养成人才,把人才培养成党员。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要从律师中培养、发展,吸收一些优秀的党员律师为政府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只有不断保持和发展先进性,才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出席大会的领导还有市司法局局长叶育长、副局长涂蔚东、副局长李晓胜、劳教局党委书记廖伯祥以及劳教局局长何伟源等领导同志。
    大会由副局长涂蔚东主持。市司法局局长叶育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十佳党支部的通报》。我市共有10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榜上有名。这10家律师事务所分别是:广东安道永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安华理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合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恒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金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人民时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及广东仲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在欢快的乐曲中,市司法局局长叶育长、副局长涂蔚东、副局长李晓胜、劳教局党委书记廖伯祥以及劳教局局长何伟源等领导同志向这10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代表颁发奖牌。
    据悉,获得表彰的除了十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外,还有十佳劳教场所党支部和十佳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获得了表彰。
    庆祝大会上,十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代表、广东合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欧永良,十佳劳教场所党支部代表和十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表彰大会整个会场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卢铁锋讲话



叶育长局长在宣读表彰通报



十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代表在领奖台上



十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代表欧永良律师发言



十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