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赴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调研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数:7,863

2019年1月23日,市律协会长邢益强带队赴北京市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走访,向该所律师致以新春慰问,并就发展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提升广州涉外律师法律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调研。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沈敏、主任科员许伟煌,市律协常务理事兼战略委主任陈克宇、副秘书长刘响亮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平及该所部分律师接待邢益强会长一行并进行座谈。
邢益强会长等详细了解了君合律师事务所近年来业务拓展、人才培养、管理架构等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去年市律协加强涉外律师人才培养的工作进展。张平主任分析了当前律师行业开展涉外法律服务的形势,并就探索粤港澳律师调解新模式、加强泛珠三角地区法律服务融合、更好发挥海归律师联谊中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人员还就联营律师事务所经营困局、粤港澳法律服务区位优势、粤港澳律师事务所合作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邢益强会长表示,广州律师行业要充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实施工作大局,持续推进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创新发展。希望全市各律师事务所要深入研究和落实新时代改革开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律师业务水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抓准机遇、先拔头筹,齐心协力把广州建设成为粤港澳现代法律服务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