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十届运动会专栏

第十届运动会“广信君达杯”足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数:173

12月17日,第十届运动会“广信君达杯”足球项目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比赛,迎来收官之战。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足球队和北京市隆安(广州)律师事务所足球队进入决赛。场上,比赛双方展开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比赛开始,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足球队凭借出色的技术和战术配合,不断向北京市隆安(广州)律师足球队事务所发起进攻。而北京市隆安(广州)律师事务所足球队也毫不示弱,通过积极的防守反击和灵活的传球策略,给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足球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最后,双方队伍全力以赴,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足球队最终勇夺桂冠。在比赛现场,观众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激情和氛围。

DSC_3754_副本.jpg

杜晓佳律师代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向获得前八名次的律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一直重视律师的文体活动,也会一直支持广州律协的文体活动。通过赞助能为律协的活动提供更好的场地及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州律师的幸福感。

与此同时,篮球项目决出了进入决赛的队伍。12月23日,第十届运动会将在篮球决赛中闭幕,究竟谁能夺得篮球比赛的冠军,谁能获得第十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都在本周六进行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足球项目前八排名名单:

第一名: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第一名_副本2.jpg

第二名:北京市隆安(广州)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_副本2.jpg

第三名: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_副本.jpg

优胜奖: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广东金辩律师事务所&广东维永律师事务所、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

优胜奖_副本.jpg



(特别鸣谢: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广东明思律师事务所、广东尚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