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协办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口才就是生产力”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10-24 浏览数:5,473

       2013年9月11日,由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举办、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协办的“口才就是生产力”主题讲座在君泽君广州分所会议室召开。本次讲座由吉大广州校友会常务秘书长林瑞明先生以及君泽君广州分所主任、吉大广州校友颜俊律师主持,广东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吉大广州校友孙愈女士获邀主讲。此次活动吸引了诸多吉林大学校友的积极参与。

    本次主讲嘉宾孙愈女士围绕着“口才就是生产力”的主题,在回忆母校吉林大学之后,首先阐述了口才的定义以及它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然后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了当众演讲时经常出现的五大问题,并列举了好口才的榜样。针对当众演讲的障碍,孙愈女士重点介绍了好口才需要的表达能力、专业能力、应变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公信力之“五个力”,并在此基础上传授了练就好口才的方法:练声五技、形象品牌以及即兴演讲。此外,孙愈女士还鼓励大家终身学习、持续充电,以积极的正能量迎击生活的困境。

    在接下来的互动时间,与会人员向孙愈女士踊跃提问,并彼此交流、分享演讲心得。最后,本次讲座在与会人员集体朗诵《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片段中圆满结束。